close
成績出來了,提前了整整一天。





非常意外的,我一直認為還滿樂觀的科目被當了。

我覺得有危險的科目,也被當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跟大家一起隨緣的科目,也被當了。


那就都當我就好了嘛!

搞屁阿!?

企業法規的報告雖然我知道做的不是非常優秀,至少也是一整個晚上的結果阿

要當我沒有意見,為什麼整組只有我被當?

報告也是我主導,我策劃,上台我也講最久,當我一個這樣對麼?


社會分析也一樣阿,你當人的標準在哪我怎麼都看不到

是歡樂中職的趕下班好球帶這麼寬麼?

看到四個人修有三個都60 PASS的心情真的很差,

你們三個都上車了,剛剛好我沒搭上車,

三修,FINE。



團體協商期中成績也不公佈,期末考我至少也有七成的把握,

怎麼會被當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我真的自認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準備報告跟考試,結果成績卻是最慘的一次。

雖然大家都說沒被二一都還有救,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悶。

悶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