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這是Blog裡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
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

START!

Q.0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就看著吧。 

Q.0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A:不只一首耶 SIGN . 宙船 .一共兩首。 

Q.0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A:綠。棕。 

Q.0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沒什麼不後悔的事情。 

Q.0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A:可以說沒有嗎? 

Q.0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A:49:51 吧 

Q.0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A:錢X5 

Q.0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A:高中還國中吧。 

Q.0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A:沒人的地方。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高二開始前。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A:健康一點。再健康一點。再再健康一點。 

Q.12: 我在你眼裡什麼樣

   A:應該很乖!應該很可愛!應該很好相處!  (只是沒有機會證實。。。)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想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A:很強的學習能力算嗎= =?不然變透明我也可以接受。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A:賭神(囧)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A:她喜歡的那樣,等我穿過了再說吧。 

Q.16. 你喜不喜歡我

   A:妳希不希望我喜歡妳?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A:用嘴巴,手語只學過一點點。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A:就這樣辦~不然要怎麼辦?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A:如果她願意我也願意吧。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救我最討厭的人,親手幹掉他後再自殺。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A:會吧。不會。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A:不只一個人的。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嗎

   A:Of course yes。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A:很乖又文靜。應該還是很乖 不知道是不是很文靜XD。 

Q.25: 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A:遲到一定要等?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A:在妳想到我的時候。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A:順利度過二年級 升上三年級。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A:停止呼吸。 

Q.29: 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女生: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嗎,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

   A:會。為什麼男生就只能有處女情結 女生就只能拜金?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A:你當他是什麼他就當你是什麼=>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A:先來個人試驗啊!? 

Q.32: 最想當什麼動物

   A:人。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A:她怎麼辦我就怎麼辦。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待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A:每天的話大概會吧。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A:一個人去唱歌。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A:沒人的地方。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A:這麼深奧的問題講了你也不會了解的。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A:前者退燒快 後者慢熱。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A:目前為止友情獲勝。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A:薪水夠我花 放假夠我玩。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A:可以離開家不要追求幸福嗎?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A:這種事情問我準嗎?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A:我喜歡天空。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A:少年漫畫的主角 他們永不放棄又有主角威能死不了。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A:炸掉。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A:寫給自己 寫當下的心情(應該不錯吧)。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A:我很低調。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為什麼

   A:隨便。那不重要。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A:some times 。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A:該恨的是只見過一次面。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什麼感覺

   A:原來妳還記得我:P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A:雲。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A:你覺得問這問題的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Q.54: 你覺得這個世界壞人多還是好人多呢

   A:好人多一點吧  不然壞人欺負誰。 

Q.55: 如果你有10元澳門幣會做什麼事

   A:如果我有10元澳門幣 我能做什麼?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A:兩個眼睛 一個鼻子 一個嘴巴 兩個耳朵 大概是這樣吧。 

Q.57: 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A:等我更了解妳之後再告訴妳。 

Q.58: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的嗎,情景是怎樣,形容一下吧

   A:認識是在網路上 這樣算是有場景嗎? 

Q.59: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A:不知道 反正那不重要。 

Q.60: 想當正妹/型男,還是聰明的人?為什麼

   A:聰明的人。我不認為外型更重要。

Q.61: 你有沒有憎恨過人

   A:差一點。 

Q.62: 有沒有暗戀過人

   A:有。 

Q.63: 你見到女生穿粉紅色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A:看是誰。沒感覺。 

Q.64: 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A:錢。 

Q.65: 你猜為什麼我會點你

   A:其他人都點過了? 

Q.66: 你的夢想是什麼

   A:不值一提。 

Q.65: 把這句的xxx給填上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不能像張小嫻或泰戈爾的版本,還有我的版本,例如像"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知道我愛你,但你卻不會愛我"

   A:想在一起 卻只能遠遠看妳。 

Q.67: 九型人格測試,你是第幾型

   A:↑這什麼? 不知道。 

Q.68: 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好深刻的事

   A:第一次(好像也是唯一一次)看到妳。差點以為妳是彭的妹妹(汗)。 

Q.69: 你最想跟我講的話

   A:Be cheerful。 

Q.70: 甚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A:嘴賤又自以為是的傢伙。 

Q.71: 現在的你最想我為你做什麼事

   A:只要妳願意 什麼都好。 

Q.72: 最喜歡的牌子(衣服 鞋子 化妝品..什麼都好!)最愛的餐廳

   A:XL(X-LARGE)。NIKE。   ↑沒印象。

Q.73: 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

   A:這個問題我比妳還想知道。 

Q.74: 有什麼美白秘方

   A:多吃烏醋。(不負責任回答) 

Q.75: 你是什麼星座

   A:天秤。是ㄔㄥˋ 不是ㄆㄧㄥˊ。 

Q.76: 你現在肚子餓嗎

   A:Not at all 。 

Q.77: 你介意被朋友摸屁股嗎

   A:如果沒有性騷擾傾向 不介意。 

Q.78: 跳過78題 休息一下來片品客

   A:你人真好。。。( ′-`)y-~ 

Q.79: 做完這些 感覺如何

   A:腦細胞死滿多的。 

Q.80: 你叫什麼名字

   A:丹尼斯。 

Q.81: 怎麼讓老師忘記我

   A:不要常去上課。(依然是不負責任回答)


------------------------------------------

他牛的

居然有81題...

我只能說,到此為止!

我不想再害人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