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小時







這大概是我為了期末考所能做到最大的努力了吧

雖然似乎沒什麼效果(笑)

我想我的肝一定硬的可以拿來尻人了吧= =

大概像石頭那麼硬喔!!




感覺我已經開始自暴自棄了...

這個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明明知道自己大概會出局...還是在掙扎

"不要輸的太難看!"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XD




然後最近真的

真的感覺到那種很默默

很低調的感覺了

一個人可以怎麼自己過?



我練習20年又快半年

還是覺得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