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早就忘了些什麼吧?








這兩個月,我已經忘了陽明山上那個地方

忘了那18棟建築物,稱作學校的地方。


----


學校也是,工作也是

好像都不順心。

不順心為什麼要繼續呢?

不懂。

這或許就是要學習的地方吧?


----


19歲只剩下一個月,

ㄧ個月後,我要背負的責任義務跟自覺又將深深加重。

害怕嗎?

我想可能不只是害怕。

一種對於明天的未知感到無比恐懼,一種巨大的壓力

侵噬著我。


----


隨波逐流或許不失為一種好事,對於某些人事物我從前不關心或不想關心的。

親愛的LABOR同學們我只能道歉

對於很多事

我很抱歉

我無法參予迎新宿營保齡球大賽K歌大賽舞會班遊新生茶會新生座談會下次的迎新宿營

甚至是系聯會,我也望之卻步。

我無奈,

甚至只是ㄧ個學生的組織,一個班級的組織,ㄧ個科系兩個班級的組織

我都只能看。

我無法像高中時那樣ㄧ天獻出25個小時為了ㄧ個代表學校去比賽的名次

我無法像高中時那樣花四個月準備拉廣練活動拉廣練活動為了三個半小時的社慶

我無法像高中時那樣努力付出真心成為朋友因為我不希望有人像我一樣寂寞

我無法。

現在的我有太多壓力等著我身上有空位可以疊上

現在的我必須背負50萬的貸款(假使我能唸完四年)活下去

現在的我必須靠自己爭取每個月自己所能調度的生活費

我甚至沒有時間去擔心下學期還沒選到跟重修的課要怎麼辦

因為我老是沒有去注意訊息

因為我沒有好朋友可以幫我留意

因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很孤僻

因為我大概很壞所以身上有瘧疾

對不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

我不知道正在向誰道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