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事可是卻用最後一件當標題:)





今天上通識有考前公佈題目的嫌疑,雖然是10選4or5 

而且今天是我上大學第一次敎別人有關課業的東西耶=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聽的懂安全時間跟接駁緩衝是什麼東西(可是期末報告我還是不會作XD)

然後大二的學長姐因為要考試,第一節就來占位置了=口= 有這麼急喔= =?

反正就是這樣很神奇的通識課  哈哈


勞概彭雪玉在幹麻我依舊是不了解阿(攤手)


然後今天不用上體育課,我也沒去補考籃球(=口=a)

很歡樂的跟立仁 蔥哥 假奶咪咪 還有小黑去健身房玩樂=ˇ=

後來還去打撞球 可是學校的球桌真的很鳥  噗


語實今天期末考,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哈哈

華偉克你好樣的,最後一節課了還耍我們 騙我們休息十分鐘其實是要放學= =

詐包  哼



最重點的來了= =+

西瓜 小尤 毓婷 瀞之 妳們真是太閒了。。。

四個女生買四桶冰釋怎麼回事=。=

還抱到麥當勞去吃XDDDD

最無言的是還吃不完,打電話找人去幫忙(一整個囧)

然後大家都對抹茶不捧場,其實它也不錯吃阿

西瓜我說真的:)

還有蔥哥被套出電腦都是A片羞愧的逃到廁所真的很爆笑XDDDD




都要期末考了,我到底在幹麻阿= =|||

一副就是很歡樂的樣子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