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期末考前坐在書桌前面發呆,看著筆記卻覺得好陌生。

一切都很陌生。

彷彿這不屬於我,不是我的世界。

念大學就是為了不被21,為了all pass麼?

意義呢?

朋友中有人重考,有人休學,還有人不打算升學,

但起碼他們有計畫,起碼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是個懦弱的傢伙,沒有人在身邊的我就跟廢物一樣,什麼也做不好。

而期末的壓力又越來越重,想逃。

這個時候我還有誰?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有自己應該關心的人

都分身乏術自顧不暇了,哈!




只是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