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現在的時間。







猛然抬頭才發現自己遠遠落後給自己,環顧四週更驚覺原來我的生活如此貧乏。

當一切的一切都和自己的計畫背道而馳,我們能做的只有無力的跌坐並且繼續沉淪嗎?






不是第一次這樣審視自己,但卻是第一次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有些憤怒。

我能做什麼?

我會做什麼?



天秤的性格使然嗎?

我很會計畫自己,卻從來沒有成功執行。

直到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才驚呼一聲「噢,我已經沒時間了。」



離回到陽明山上的日子只剩下幾天,希望

(我還能有希望嗎?)



一切,都順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