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的說,是我的腳筋。






真是他媽的脆弱。



我想從我有記憶以來,

它已經受傷不下10次了吧。


上星期又拖著跛腳去上班,感覺很差,

星期六去看醫生,

醫生摸一摸我的腳,我說:「我常常這樣。」

他劈頭就問:「你都幾點睡?」

我當場就心虛了...


醫生說:「早點睡,你就不會這樣常受傷。」


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呼攏我...

現在感覺是原來傷的左腳好很多,幾乎不會痛了,

但是右腳在我今天起床之後開始有點不舒服...是怎樣!?


都不能讓我雙腿健全這樣(/‵ 皿 ′)/~ ╧╧

老媽給的止痛藥剩下一半,我很省著吃,

因為我超怕萬一吃完然後又開始痛...


天阿~~~

為什麼我全身都這麼健康,人也這麼大一隻,

腳跟頭居然這麼脆弱...

這不合理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