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這兩年以來最長的一篇網誌Orz







該說什麼呢....

「那就來吧!」 ←自以為黑蜘蛛XD

--------------------------------------------

我被 吳企鵝 點名了 ( ̄ ̄;)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 作過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 無腦地說了一些話,讓氣氛降到冰點。

2. 你想要小孩嗎?
A: 去年還滿想要的,現在不想。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 除了人之外,什麼都好。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南極,又冷人又少。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我先想想有哪些是不討厭的...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不說,等爆炸。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應該沒有吧,都差不多沒了。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 不喜歡當人。

9. 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淺藍色。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 先請一個星期的假來思考這個問題。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 回到高中,更用力的玩三年。
但是絕對不要再跟某人扯上關係。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 就...去睡覺。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 沒有,這是個讓人緣不好的我難堪的問題...|||

14.假使到了30歲結婚前夕突然被男友(女友)拋棄,你會怎麼做?
A: 要先有女朋友才能為這種問題煩惱阿...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 基本上什麼樣的人都可能吸引我,所以前提只有性別吧。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 總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把脆弱的一面留在獨處時,
細心到讓我驚訝的吳企鵝。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 老納無所奢求,但求...

18.你(妳)的另一伴劈腿~還會想複合嗎?
A: 再說啦。會先反省自己吧我想。

19.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人?(特質.個性.內在)
A: 有點自私,有點虛偽,有點小家子氣,
有點現實,有點不良於言,有點...靠!這樣不就沒優點了!?

20.在人生未來的旅途上,你(妳)看到什麼?
A: 螢幕,後面是牆壁。
.....(感覺有人已經想揍我了...)
我看到的只有未知的、灰灰的路,後面大概就是死亡吧。



更改第1題: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That's All ...

如果誰想寫,就自己拿去玩吧,

拜託別叫我做點名這麼危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