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開始有點不喜歡你了,不論是個性或是其他行為處事的風格

我都有點意見.



我曾經以為我可能可以改變你,讓你像以前那樣

雖然不是頂好,至少比較單純.



朋友是什麼?

我以為不只是只能玩樂,只能玩樂的真的稱為朋友嗎?

也許其實你並不把我當成是朋友吧.

只是另一個填補空虛的人罷了.



從事情鬧大之後過了多久?

有兩個月嗎?

"有阿"  我猜這會是你的回答.

你總是聽不懂我真正想表達的,

或者該說你總是忽略它.

忽略那些我真正要告訴你的事情,那些我認為可以讓你成熟的事情

你聽懂了多少?




我記得我至少說了不下50次的那句話

你從來沒有聽過

從一開始我知道你的某些行為,我就警告過你

到後來漸漸不太關心你所謂的"成果"

最後呢?

多少人在幫你想辦法?

你又做了什麼努力?

過了多久,你又故態復萌?




是不是我們都應該把朋友當作是玩樂的同伴

而不是真誠對待的夥伴呢?




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我想,你大概選擇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