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鬧翻了,說是為了決定與後悔









對不起,我總是喜歡自己做決定

然而一再反悔

對不起,我總是作出讓妳不開心的決定

又一再的後悔

對不起,我總是不受妳的控制


升高中時一意孤行只填了新莊高中跟林口高中,堅持不肯填台北的學校,或者妳想要我去的明志科大

高三時補了兩天的赫哲又跟妳提想要去選才上課其實只是因為大家都在那裡

考完學測之後堅決要申請文化而不準備指考

申請上了又說大話要騎車上學

二下學期末又說想搬上山

甚至於今天我說妳替我找的實習的單位跟我想像中的差太多,我待不下去

一次又一次,我又違背了決定



或許對妳而言我的態度就是這樣吧

我也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