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車禍了。








就在重新橋下的加油站那個路口

我騎在一輛小黃的後面

左後方有一台機車跟的很緊

在捷運施工的地方會縮道

所以小黃就往左邊靠  要往內線切

然後我就想往右邊去  順勢超車

就在這個時候

那台跟的很緊的機車忽然就噴了出來

是一個女的  騎著90C.C的破車(真的很破)

忽然衝出來  害我驚了一下

然後她筆直。準確地撞上了小黃的後照鏡  小黃的後照鏡整個噴掉

這種時候會停車下來理論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小黃就急煞了  90C.C也停下來

小黃司機好像準備下車跟他理論

可是這個時候我因為煞車不及

就往小黃的屁股貼上去了

司機被我嚇到  回頭看了我一下

又轉頭要理論

沒想到那90C.C的女生就跑了



好險這司機是明理人

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就和解了


結果:

。GTR前面板=>斷成兩半

。GTR擾流(前挺)=>破

。三角台=>整個往內凹了30度...

。一塊用來固定面板的支架=>也是全歪

。輪胎=>順便也換了= =

。CDI=>衰小,因為他在車身的前面,又貴又很脆弱,容易撞壞(淚)


沒意外的話大概是這樣一共8100左右吧


她喵的

那婊子就不要讓我在新莊遇到(怒)












題外話:撞車飛起來那一瞬間,其實根本沒時間去轉什麼鬼跑馬燈...
    
    電視電影都馬虎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