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病了吧。




最近開始在一個人的時候總
是自顧自的懷念起一些事情
然後自顧自的感傷起來然後
又自顧自的嘲笑自己跟智障
一樣那些時光過去了就是過
去了不管時光機還是任意門
都沒那麼厲害可以回去吧我
想606525521這些
數字代表的意義究竟有多大
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但是隨
著時間一直一直向前跑我想
時間剛好也該是時候被遺忘
了吧縱然我了解自己深愛著
這個家也有滿滿的熱情對你
們但我實在是個低調的人不
適合出現插花然後又消失不
見7屆的大家我真的很珍惜
你們即使大家各在不同的地
方努力著8屆的孩子們雖然
我不常出現連寒訓都一直沒
跟著小隊對不起紫嫣褚褚角
角對不起9屆的大掛們我想
你們對我幾乎是不認識吧哈
哈真的是老了不過我還認識
一兩個有點安慰看了你們的
社慶之後我真的很激動有種
回到兩年前的感覺好想再辦
一次社慶再一次寒訓好棒好
棒的回憶一直湧現忘都忘不
了10屆的小掛們我真的沒
有一個認識的好好笑又好悲
哀誰快點來認識我吧哈哈哈
也許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像
654321屆的大多數老
人一樣沒有人認識所以也不
知道該不該回來看你們畢竟
還是會有一些不知所措我不
是幹部也沒有強項更別說是
特殊表現我只是個活動練的
普普通通不會演戲講話不太
好笑的幽靈社員二年級還掛
在熱歌勁舞社為了社課沒點
名被記了曠課這些記憶歷歷
在目為了交安道具智障的在
學校留到11點把警衛嚇死
了第一次二丁掛代表學校出
征新竹忠信高中雖然最後只
拿了第四名雖然我不是演員
雖然最後校長裝死把我們踢
到一邊我還是很珍惜這段瘋
狂的高中歲月我想這輩子只
有高中能夠回味無窮吧哈哈
廢話很多不過都很真心我想
說的只剩下謝謝收看了噗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522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